一女子自稱某機關工作人員,謊稱給老母做壽定珠寶,看店內有顧客以為店主不註意趁機奪走珠寶,被抓後還咬傷老闆娘。5日,懷寧縣檢察院以涉嫌搶奪犯罪依法將犯罪嫌疑人衛某提起公訴。
  今年上半年的一天上午,犯罪嫌疑人衛某來到懷寧縣某珠寶店,冒充自己是某機關工作人員,為給母親過壽,特地來到該店定做戒指,並預交了40元作為定金。一個星期後的一天早上8時,衛某再次來到該珠寶店,要求購買之前定做的戒指。於是,店主李某將做好的戒指拿給衛某觀看,並說該戒指價值3000元。衛某假裝摸自己錢包,然後對李某說身上錢不夠,並假裝打電話找人借錢,自己卻一直在珠寶店等待時機偷走戒指,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
  直到當天17時,珠寶店內來了兩名顧客購買珠寶,衛某覺得此時有機可乘,於是對李某說想出去看一下戒指的做工如何,並將戒指拿在手上後拔腿逃出珠寶店。老闆娘朱某發現形勢不對,馬上追趕上去,並上前用手將衛某衣領拽住。衛某隨即想用手掰開朱某未果,著急的衛某用嘴將朱某的手咬破。最後,衛某被制服,店方也報了警。
  懷寧檢察院認為,犯罪嫌疑人衛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趁人不備,公然奪取他人財物,其行為已涉嫌搶奪罪,故依法提起公訴。(安慶新聞網)標簽:搶奪珠寶 犯罪嫌疑人 非法占有編輯:唐娜  (原標題:懷寧縣一女子搶奪珠寶 被抓後咬傷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