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聽力健康現狀的案例研究顯示,中國有超過1,000萬成人患有聽力減退,聽力減退者中估計僅1%使用助聽器(歐洲為16%,美國為25%)。關鍵字美國的研究顯示,由於受到過度噪音的影響,6至19歲兒童及青少年中有12.5%存在永久性聽力上損害,中國城市地區的研究顯示出類似結果。
  應儘早發現耳聾,在2歲前確定兒童的聽損水平,最好在半歲前堅持使用助聽器放大設備,立即開始長期的聲音刺激,進行不懈地聽覺訓練和語言訓練,促使大腦聽覺中樞和語言中樞得到充分發育。一般說,經過幾年,乃至十幾年竹北買房的訓練,對聽力損失60~70dB的聾童可以完全通過聽覺通路,發展口語交往能力;而對聽力損失達90dB的則需要結合視覺和觸覺通路建立講話能力。他們之中許多人能讀普通中學、大學課程,有的能以優異成績獲得學位。各式助聽器或聽覺語言訓練器使用及時、得當,幾乎可以使半數或2/3的聾童擺脫聾啞狀態,這在許多科技發達國家已成為現實。
  近日,來自瑞士的峰力聽力集團召開了“助飛夢想——2014峰力夢平臺膠原蛋白新品上市會”。本次新品上市會以“助飛夢想”為主題,寓意峰力的夢平臺新產品猶如為聽障朋友插上翅膀,幫助他們飛的更高更遠,最終實現他們的夢想。
  會上,瑞士峰力領導表示,慈善是一個企業應具備的的社會責任感,任何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都應該通過慈善來回饋社會,這和哪一行業沒有必然聯繫。對於一個謀求長遠健康發展的企業來說,通過慈善回報社會、樹立品牌,提倡高尚的商業道德,才能最終推動企業西裝外套的長遠發展,這是一個有能力的、有長遠發展目標的企業應該做的。
  60多年來,瑞士峰力秉承為全球聽障人士實現人生所想的理念,依托強大的科研力連堅持創新,不斷為消費者提供更滿意的服務。 其集團旗下的“聆聽世界”公益組織, 已經在全球49個國家和地區, 完成了50多個援助項默 幫助100多位聽障朋友重新獲得了聆聽。瑞士峰力, 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和強大的科整合負債研創新產品,不斷為全球聽障人士實現人生所想而努力著。瑞士峰力,助飛夢想。
  來源:MSN中文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峰力熱心公益 聽障兒童應儘早驗配助聽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