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5月1日訊(記者 魯婧)“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奮戰在工地一線的建設者們仍在加緊開展工程建設。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曉剛來到多個重點市政工程項目施工現場,調度工程進度,並向勞動者們送去慰問。
  孫曉剛一行先後察看了鳳凰路、龍脊河、和平路、歷陽湖、二環南路、二環西路南延重點市政工程,聽取了工程進展情況介紹,詳細瞭解施工推進過程中的難點問題。他指出,正在實施的龍脊河等市政工程不僅是市裡的重點工程,更是與市民息息相關的民生工程,有關方面一定要全力推進各項工作,為工程快速建設提供條件,確保按期交付使用。孫曉剛還說,當前創建國家衛生城市任務繁重,施工方面要抓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打造良好的施工環境,盡可能減少施工對周邊市民出行帶來的影響。  (原標題:確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