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深夜停路邊
  四個車輪卸走了仨
  游先生(稿費50元)來電:金水路與中州大道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非機動車道旁的停車位上,一輛本田思域車4個輪子被人卸掉,拿走了3個。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文/圖
  墊車的磚頭倒了
  另一個輪子沒偷走
  鄭州晚報記者昨日上午趕到事發現場。非機動車道旁的停車位上停滿了車,但這輛白色的本田思域車顯得格外惹眼:它較其他車要矮。
  本田思域車斜歪在路邊,駕駛座右前輪和後兩個車輪均不翼而飛。後車輪之間支起了一塊長磚頭,將車身墊高。僅左前輪還在,但螺絲已被卸掉,車輪歪斜著。記者低頭一看,原來前車輪間豎著的磚頭倒地了。現場和附近沒有這樣的磚頭。左後車窗玻璃被砸,碎玻璃散落一地,車內物品被翻了個底朝天,名片和一些紙質物品亂扔在車廂內。
  這裡並非正規的停車場,沒有人員看車。未來路巡防隊員馬明芳介紹,昨日凌晨3點多他們巡邏時發現當時僅停了這輛車,3輪子已被卸掉。他們隨即報警。
  民警趕到後通過車牌號與車主聯繫,發現手機是個空號。昨日上午10點左右,未來路派出所案偵大隊民警趕到現場拍照,並提取犯罪分子的指紋。
  車子損失5000元左右
  民警查詢得知,車主姓王,開封人。因車主電話聯繫不上,民警通過車內物品的電話聯繫上車主父親。
  昨日中午12點左右,車主王先生趕到現場。王先生住在北側300米處一新建小區里。他介紹,昨日凌晨0點左右,他和父親等人開車回來,發現小區停車位停滿了,無奈他將車停在這裡。
  經清點,王先生車內並沒物品丟失。他否認自己與他人結仇,推測應是盜賊所為。因他換了手機號,故民警通過警務通查詢的電話無法聯繫上。
  王先生表示,更換3個車輪胎和車軲轆,以及換上後車窗玻璃,損失5000元左右。
  巡防隊員推測,盜賊可能是幾個人,同時有專業作案工具和麵包車等作案運輸工具。
  未來路派出所治安大隊民警介紹,事發具體原因目前仍在調查。因附近沒有監控探頭,他們無法取得有效線索,不過已採集指紋,通過別的案件看能否帶出此案。
  (原標題:汽車深夜停路邊四個車輪卸走了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