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保靖站6月7日訊(分站記者 彭元偉)6月6日,保靖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民主評議會,對該縣四大家領導班子和38名縣級黨員領導幹部征求意見情況進行民主評議。州委第六督導組組長、州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向頂天出席會議,縣委書記盧向榮作重要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志慧主持會議。州委第六督導組副組長、州優化經濟發展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吳雲祥,州委第六督導組副組長、州教育局副調研員邱勇及督導組成員出席會議。
  會上,盧向榮介紹了保靖縣四大家領導班子和縣級黨員領導幹部征求意見情況。他要求,要以認真負責的態度,慎重對待民主評議,要以客觀公正的原則,積極進行民主評議,要以嚴謹精準的精神,認真填寫民主評議表。
  就如何深入推進全縣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好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盧向榮強調,要堅持以誠相見,全面深入開展談心交心,各級黨組織要安排充足時間,廣泛開展談心交心活動,把問題談開談實,把思想談深談通,消除隔閡,形成共識,為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打下基礎。要從嚴從實搞好對照檢查,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緊扣為民務實清廉主題,對照理論理想、黨章黨紀、民心民聲、先輩先進“四面鏡子”,以“三嚴三實”要求為標尺,按照“六查”要求,深刻對照檢查,做到見人見事見思想,觸動思想、觸及靈魂。要真刀真槍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各單位要嚴格把關專題民主生活會質量,按照“五個不開會”和“五個不放過”的要求,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要動真碰硬推進專項治理,要認真落實《關於持續深入開展“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的實施方案》,特別是領導幹部要根據專項整治項目,以上率下推進專項治理和專項制度建設,採取明察暗訪、隨機抽查等形式,對公車管理等10個方面的重點問題進行專項督察。
  會上,參加評議的人員填寫了民主評議表,對縣四大家班子和縣處級黨員幹部征求意見建議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在職的縣處級幹部,縣委委員、候補委員,鄉鎮黨政一把手,縣紀委常委,縣直正科級單位及黨組織關係在縣的中央省州屬單位主要負責人,擔任過縣四大家正職的老同志和2011年縣委換屆以來退休的副處級以上的老同志,省、州兩代表一委員等參加會議。  (原標題:保靖縣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民主評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