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李媛)美的集團最新發佈2014年半年度業績預增公告顯示,1-6月凈利潤預計較上年同期增長45%-60%,預計盈利60.59億元-66.86億元。
  2014年以來,美的先後發佈M-Smart智慧家居戰略、與阿裡巴巴雲計算開展戰略合作,開啟互聯網化的轉型路徑。同時,美的集團2014年度還發力電商,於今年3月成立美的集團電商公司。美的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安得物流目前已經建設有143個服務平臺,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450萬平方米的倉儲管理面積,超過1萬輛的可控車輛。
  美的集團董事長方洪波表示,轉型升級是美的未來兩三年堅持的方向,公司將持續加大科技投入、建立新的成本優勢、加快實現智能製造,加強精細化管理和協同效應。同時,在核心業務、增長業務和培育業務的基礎上,將通過併購等手段尋找新的增長點。  (原標題:美的上半年凈利預增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