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9月24日訊 記者胡建輝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主辦的“老味道、老故事、老品牌——堅守誠信的力量”研討會,今天在北京召開。這是自今年9月1日起在全國範圍內啟動為期兩個月的2014年“全國安全用藥月”活動中的重要活動之一。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吳湞在研討會上指出,要實現食品藥品安全的長治久安,必須立足治本,運用法治的手段,推進食品藥品行業誠信體系的建設。
  吳湞說,食品藥品安全關係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關係到經濟的可持續發展和社會的穩定。長期以來,黨中央國務院都高度重視食品藥品安全工作,採取了一系列的強有力的措施,不斷地在強化食品藥品安全,並且將其納入到國家公共安全的體系當中,這些都充分地證明瞭黨和國家在治理食品藥品安全問題上的堅定態度和決心。
  吳湞介紹,當前,我們國家食品藥品安全問題依然突出,如何讓食品藥品行業深刻地感知誠守信用和品牌的美譽良性發展的正向關係,夯實道德誠信的內生經濟基礎,這是當前解決食品藥品安全問題必須緊緊抓住,而且必須破解的一個重要課題。
  (原標題:食藥行業安全問題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