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鐵路局的聖誕列車。今年,還有聖誕公交將加入節慶行列。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11月30日報道,每年臨近年末,在芝加哥都能見到一列節日氣氛濃郁的聖誕列車,跑在人們平時乘坐的普通地鐵線上。這也是全美唯一的一列聖誕列車,每年都吸引上萬名乘客搭乘。
  這輛帶有節日彩燈、聖誕雪橇、節日座椅的列車風靡芝加哥,列車上不僅有身穿節日服飾的工作人員派發聖誕糖果,還有和藹可掬的聖誕老人。
  每年假日季,芝加哥鐵路局(CTA)都會推出聖誕列車。用各種聖誕物品裝飾一新的地鐵,在不同時間段跑遍芝加哥的各條路線,為城市帶來濃濃的節日氣氛。
  聖誕列車內部的燈光,全部由紅綠相間的燈飾組成,讓車廂看起來溫馨又浪漫。用於扶手的柱子也被披上紅白相間的外衣,就像聖誕糖果一般,吸引著乘客們的目光。列車每到一站,聖誕老人都會向人們打招呼,送去節日的問候;幸運的乘客還有機會和聖誕老人合影。
  乘坐聖誕列車對芝加哥市民來說已經是假日季的傳統活動;聖誕列車只在芝加哥有,其他城市沒有類似的服務。
  由CTA推出的聖誕列車始於1991年,至今已有23年的歷史,意在感謝芝加哥乘客對CTA的支持,回饋社區;而聖誕列車上面的每一件裝飾品、聖誕糖果和禮物,都來自CTA員工的捐贈。
  據悉,今年CTA在維持已有的聖誕列車的同時,還首次推出聖誕公交。  (原標題:芝加哥地鐵迎聖誕 全美唯一聖誕列車開始運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