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是鐵人~~HEY!HEY!HEY!
在NEWS中除了P之外,小手算是排在我喜歡名單的第1位了。
小手在台灣演唱會時,沒算好吊鋼絲時間而不慎摔落的事。
小山:掉在觀眾席後立刻爬起來,竟還笑笑的。
亮:還立刻唱自己合聲的部份,到了下一段又沒事般的飛起來。
這次NEWS上HEY!HEY!HEY!的節目還有提到加藤生日及山P工作老遲到的事,挺好笑的!
有關山P沒遲到.... 亮:每次都會遲到,都讓我等,結果在台灣時竟沒遲到。(所以特別是新聞嗎....)
例如7:30就晚30分鐘到,來了說聲抱歉後又立刻睡著。
(此時P又不好意思的笑著)主持人:差勁!好差勁!(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哩!)
有關加藤生日,山P請吃飯是這樣的.......
加藤:山P要請我吃飯?!該不會我做錯什麼了吧....
後來才記起是山P要幫他慶祝20歲所以請吃飯。
但...... 心裡還想是山Pㄝ.......可是意外的我們聊了很多。  (我也不禁覺得P有這麼可怕嗎?可能是前後輩分際的關係吧!?)
主持人:你們不是隊友嗎?
之後輪到P說:和加藤聊了很多。
主持人:要喝酒才能聊嗎?
P:(遲疑一下)是的(不好意思的笑了)
和加藤一直喝到5點,但很HIGH,所以決定續攤又喝到7點才回家,
結果第2天還有通告,就遲到了。(全場大笑)
小山:P曾經喝醉一個人搭山手線,中午醒來發現竟回到同一站。(全場又大笑)
主持人:不愧是山P的作為。遲到不好跟大家道歉吧。
P:是,對不起了。
看了許多視頻及文章,還有隊友的形容,發現P是那種"我行我素"的人,隊友每個都說他"呆"。
譬如亮就說P常喝完水不蓋蓋子,東西亂放;
在工作室上廁所不關門,被看到也不在意(P說隊友沒關係阿);
記不住自己表演時的位置......諸如此類的,說好聽些是"神經粗",其實就是習慣不好嘛!以後他的另一半倒楣囉
和隊友用餐時也是這樣哩!突然發呆,然後離開座位,隊友們也不覺得奇怪,還說他常這樣,可能是去拿什麼東西,果真,P果然是去拿盤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