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 Diana Ross
紅於60~80年代的黑人靈魂樂女歌手黛安娜蘿絲Diana Ross。是MJ的眾多紅粉知己之一,也是MJ最為親密、信任的人。她的歌聲,不同於其它黑人女歌手的渾厚高亢;軟語呢喃的輕柔歌聲真是好聽。(讓我連想到鄧麗君,不過小鄧才真的是軟棉棉、甜滋滋的)。這位長青歌后的抒情歌,總是觸動人心;最為經典的情歌〝Endless Love無盡的愛〞與萊諾李奇合唱(小鄧和林子祥也唱過,我是覺得瑪麗亞凱莉唱得也不賴!),還有"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當你告訴我你愛我";這首李玟和胡立歐翻唱過。(翻的好聽,胡立歐也有跟桃莉芭頓合唱過。)
真情流露的獨唱(是不是有一點點MJ的影子)
西域男孩團體首度與黛安娜蘿絲攜手合作,在真情相對專輯中重新翻唱(影片無法崁入看連結)。
西域男孩-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這位歌后亦是MJ的貴人(可以這麼說!) 她在MJ心中是什麼地位?什麼角色?在外人看來,還是霧裡看花?(Who care!) 不管她影響MJ多甚遠?總是功不可沒呀!去年在youtube無意間看到性感的黛安娜蘿絲。哇~哇~哇~She is so hot難怪她老是和MJ比性感;也愛和MJ爭相模仿彼此。影片前段MJ有上台,黛安娜蘿絲叫麥可為My Baby Michael Jackson(呼~Baby~YA~我崁入的影片沒有這段,自個找吧!)中段時;黛安娜蘿絲要MJ上台。(Come on~哈~果然不負眾望麥可上台了。哇~呼嗚~尖叫~Is My King!) 輕澀的MJ好帥唷!正值青年的MJ真是帥翻了,歌唱功力更是了得。兩人互較舞動性感↓。吼~夭壽好看!這個影片我已經看快百次了(還是百看不厭。) 就這樣我對黛安娜蘿絲有那麼一點點吃味。她真Lucky!能在MJ小時候同住、同照顧,一直到大兩人還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甚至還謠傳MJ深愛她?是我也會愛!只是愛有很多種?我相信MJ對黛安娜蘿絲的愛,已經超越了大家所認為;愛就是要在一起廝守的那種。也許MJ對她的愛是比親人還來的信任;不然遺產和小孩監護權怎麼會是第二順位?一生中能交到幾個這種值得信任,或是能託付一切的人?有些人還誤以為Dirty Diana,就是MJ在寫恩人黛安娜蘿絲?還有人認為是黛安娜王妃?這個話題MJ已經解釋過了(不要再耍白痴了好不好?) 最好笑的是︰謠傳MJ一開始以黛安娜蘿絲當做整型範本。(對~一堆人整成斐帥都不足為奇!)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怎麼也看不出哪裡像黛安娜蘿絲?縱使有那麼一點像,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說真的;如果面前站了50個黑人,我也會覺得怎麼每個黑人都長得那麼像,不就是臉黑黑、眼睛大大的嘛!再說地球上最起碼有幾十個相像的人。嘿~我女兒都曾在路上認錯媽咧!你看全民大悶鍋節目,每個人都嘛把要模仿的分身弄得唯妙唯肖。(呵~九孔是我看過模仿誰都不像的諧星,不過笑點有出來了。 )他們倆關係密切的令人繪聲繪影。怎不說MJ是喝黛安娜蘿絲的奶長大好了。(嗯~好像有點牽強,玩笑開過頭了,sorry~要譙古我也會。)既然大家喜歡捕風捉影,那我也不輸那些狗仔。問題是;我不是那種沒心肝的人。我知道硬是在別人身上造謠生事,換做是自己也會招架不住。(好端端的幹嘛造口業。)
提攜麥可的當然不止黛安娜蘿絲;還有一位昆西瓊斯大師。不僅僅是貴人(恩師),有時MJ待他有如父親一樣敬愛。MJ和昆西瓊斯的組合,在樂壇上大放異彩。兩人連手盡情發揮音樂創作。天呀!他們一定有過人的地方!他們到達了更崇高的境界!是上天的恩賜呀!雖然昆西瓊斯和麥可也有不愉快的事,我想MJ不是記恨的人,一切都隨波逐流吧!



好啦!想知道黛安娜蘿絲還有哪些好聽的歌?上youtube找吧!我就不多介紹了。Upside down↑好好聽,會High唷!(吼~辣~性感~Hot~Hot~Hot)
在麥可官司纏身時,以及被拍到因整型過度醜陋的大頭照;許多人遺棄了他。我知道在傳奇巨星身上會發生這種事?我的常識告訴我︰對方企圖就是要錢。剛好麥可的名與利讓許多人覬覦。因此台灣有關麥可的新聞,我都是抱著不值得一信的態度去看。單方面一直期待再出唱片,一直期望他能再度來台灣。我不曾動念過,要在部落格上放有關MJ的點點滴滴。一開始記錄爸爸的車禍,直到我po沒有希望只有陪伴的文章後,部落格就停滯了。後來麥可死訊傳開,我正好與老公鬧不愉快;在去年10月初,我突然想把爸爸養得鴿子放至部落格,為我家鴿子尋找愛屋及屋的主人。於是開始和家人忙鴿子事。
近五年長期看麥可的mv,才會使得我女兒也知道這號大人物。不知為什麼?以前看新聞都還不曾動怒過,可是MJ死後,我就無法容忍有人繼續詆毀。(尤其是敢在我面前說麥可整型、漂白、戀童,那就是討打) 當然也出現一堆人為MJ平反,甚至指稱世界媒體霸凌。我一直活在MJ的MV世界裡,把他當神、當寄託;早就認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恨透那些不求證實,只是一味道聽塗說的人。慢慢的;我內心有一股潑婦罵街的個性一直蠢蠢欲動。沒錯!就是這股動力使我開始記錄MJ。我不喜歡整篇都是copy或引用(偶爾),我用自己的肉眼和想法在看待。常常打到一半會詞窮,要不就是放在電腦裡忘了po。(嗯~我不是作家、我不用趕稿、我沒有稿費。)97年記錄爸爸車禍時,只要有人進來留言,我都嚇一跳。因為我認為部落格是很私人的。沒想到;打關鍵字就能進入到我的部落格。(你看~夠白痴吧!) 隨後我也不再那麼懼生了。其實部落格要看自個怎麼經營,我也是因為爸爸的事,才懂得去別人的部落格。平時上網我幾乎都是在查資料,或是在youtube看麥可。什麼msn、部落格、Facebook、線上遊戲;我一律沒興趣。我就只愛看MJ和日劇。(哼~別以為我是井底之蛙唷!) 我可是什麼話題都能聊的人。沒想到;我也能不出門便知天下事。 我相信許多人在MJ死後才恍然大悟。對我來說;我心裡是滿平靜的(屁啦!明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是說MJ的為人啦!) 幾百年前;老早認清小報、八赴和毒舌媒體。爸爸車禍我也是冷暖自知,不抱怨但很無奈。我知道等著人家來幫你,倒不如自己先自救。我盡量讓自己思緒不悲觀。因為我知道;我再怎麼不滿意我的人生,我還是要走完這人生。看到別人比我們還苦時,心裡的苦算什麼!在內心;我也想永遠不要長大,永遠有爸媽護著,有安全的避風港。就算無法豐衣足食我也甘願!(吃苦當吃補) 唉~只是要聊聊黛安娜蘿絲,我也能扯那麼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