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陳勇)9月10日,記者從銀川市慶祝第30個教師節表彰大會上獲悉,銀川市為改善辦學條件,去年以來投入13.8億元,目前該市已從改善辦學條件、擴大辦學規模逐步向擴面提質、公平均衡轉變。
   今年銀川市提出:教育發展優先規劃,教育投入優先安排,教育用地優先保障,教育用人優先解決,教師待遇優先等“五優先”。特別是要把教育經費作為財政支出的重點優先保障,在積極爭取國家和自治區項目和資金支持的同時,落實土地出讓收益10%用於教育,確保財政教育投入增長高於財政經常性收入增長等“三個增長”。同時,建立多元化教育投入機制,大力支持和引導企業、社會團體和個人出資辦學、捐資助學,擴大獎學金、助學金規模和覆蓋面,決不能讓一個貧困家庭孩子上不起學。  (原標題:銀川市今年承諾:土地出讓收益10%用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