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李克強會見芬蘭總理斯圖布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7日上午在米蘭會見芬蘭總理斯圖布。
  李克強表示,中芬關係十分牢固,在中國同西方國家關係中走在前列。兩國經濟互補性強。雙方應擴大雙向投資,推進科技創新、生態環保、信息通信等領域的合作。中方願與芬方以明年建交65周年為契機,規劃好中芬各領域高水平合作路線圖,推動中芬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李克強強調,中方贊賞芬蘭對中國參與北極合作持開放態度,願繼續同芬方在國際地區事務中保持溝通與協調。中方重視發展同歐盟的關係,希望芬方繼續在歐盟內為中歐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斯圖布表示,中國改革開放取得巨大成就,中國經濟持續、快速發展,有力促進了世界經濟增長。芬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願進一步擴大雙方在科技、通信、清潔能源和清潔技術等領域合作,推動芬中關係和歐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