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2日上午,即將卸任北京華遠地產董事長的任志強召開媒體見面會,有記者問退休後有什麼遺憾,任志強說,遺憾就是沒生太多孩子,看到很多年輕人都弄倆,有點嫉妒。新京報記者 李飛 攝
  新京報快訊(記者張旭)今天上午,即將卸任北京華遠地產董事長的任志強召開媒體見面會,表示出“退而不休”的態度,他還將繼續擔任中國房地產協會、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全聯房地產商會執行會長、阿拉善生態協會會長和中國金融博物館書院院長5個職務。
  今天媒體見面會上,被問及“今後評論房地產市場,觀點會不會更犀利”時,任志強回答"不一定"。他說,離開了第一線,"還得弄個房地產研究院,弄個院長噹噹。"做房地產研究院,要保持對市場的敏感。
  有記者問退休後有什麼遺憾,任志強說,遺憾就是沒生太多孩子,看到很多年輕人都弄倆,有點嫉妒。
  昨晚,華遠地產發佈了一系列董事提名公告,並預告將於11月24日召開股東大會,討論關於選舉公司第六屆董事會的議案。根據公告,華遠地產最新提名的非獨立董事為孫秋艷、孫懷傑、楊雲燕、張蔚欣、唐軍和陳曉玲,其中並無現任董事長任志強。這意味著任志強在新一屆董事會中將不再擔任董事長職務。如果11月24日股東大會上這項議案得到通過,任志強將正式退休。
  昨晚,任志強轉發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的微博“歡慶@任志強 光榮退休”稱:“還有一個月,要等股東大會。但今天已經公告了新董事人選。咱準備也改行弄點學術研究,當個啥作家。”
  今年63歲的任志強在1993年改組成立北京市華遠房地產股份有限公司,並創建“華遠”品牌,曾任北京市華遠集團總裁、董事長兼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等職務。
  編輯:李雪瑩  (原標題:任志強身兼5職“退而不休” 遺憾沒生太多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