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青春秘密把脈時尚餐飲
  “做了十幾年餐飲突然就不會做了”;“特別受歡迎的招牌菜卻遭到了8090後的冷落,這是為什麼”;“好多新開的餐廳並不好吃,為什麼門口卻有很多年輕人排滿了長隊?”隨著8090後主力消費軍的成長,或許許多餐廳老闆都有這個的困惑。日前,由遠洋時光海攜手新商報、餐飲時報主辦的“8090後顧客群消費心理及營銷策略”主題分享會就與百位來賓在親海美景中探討了這一話題。
  10月底,由遠洋時光海攜手《新商報》、《餐飲時報》共同舉辦的“8090後顧客群消費心理及營銷策略”分享會在位於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遠洋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隆重招開。活動持續了將近四個半小時,一百多位餐飲屆同仁及相關領導參加,來自《餐飲時報》的80後創業人張時女士為來賓們分享瞭如今餐飲業如何吸引8090後消費者的實戰經驗和全國各大城市的成功案例,並現場解答現場嘉賓提出的問題。會議現場異常火爆,會後大家都表示此行收穫頗豐。
  在分享會中,張時女士對如今8090後在針對餐飲消費及食物選擇等一系列問題進行了分析和解答。整場分享以“無體驗,不營銷”的全新消費理念為主題,就8090後在消費時“為感覺而買單”、“為體驗而消費”、“口味本土化”、“超強的口味接受能力”等八大特點進行了分析舉例。很多案例妙趣橫生,現場嘉賓也被這些既新穎又有趣的創意所吸引。
  演講過後,張時女士和遠洋時光海的項目領導又帶領與會嘉賓一同參觀了整條親海主題商街,在整個過程中,嘉賓們對遠洋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區域優勢、消費範圍、發展前景表現出極大的關註和認同,紛紛表示這條商街遠遠超出自己的想象,這裡依山傍海,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客群豐富,前景可觀,有眾多商戶當場就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把自己的品牌開到這條濱城最美的商街上。
  活動現場,遠洋地產大連分部總經理楊化鵬先生將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項目商業理念、配套及已進駐商戶進行了介紹,來賓們也就自身品牌的進駐及費用問題與招商人員進行深入洽談。據悉,遠洋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自從正式招商開始,就一直廣受業界的關註,除了已入駐的億享生活精品超市、迪卡儂,W健身外,招商剛啟動兩個多月,就已有30多個知名品牌商戶完成簽約。遠洋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項目總經理王瑩女士也表示,非常希望能夠和更多的餐飲精英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以後也會多多舉辦這種活動,為大家創造更多的交流平臺。
  眾多餐飲界精英對此次活動及主辦方大加贊賞
  趙順大連市連鎖經營協會副會長
  未來幾年,中國餐飲業的發展環境將發生深刻變化,必通過產業轉型升級打造現代餐飲服務業。餐飲業要想在時代的大潮中立足,成為“百年老店”不論在內涵還是外延都要有所突破,除去標簽式的行銷策略,餐廳的立足之本還是在品質與細節。如果有更多的品牌企業入駐,全產業鏈拉動整個商圈,遠洋時光海將會有不錯的發展前景。
  高成聰大連市美食文化協會會長
  遠洋時光海從名字上就可以看出這個項目的開發前景定義在“前沿、時尚、浪漫、年輕、陽光”這樣的詞語上,從大連西拓北進的城市發展規劃來看,遠洋時光海走在了城市的前面。遠洋時光海針對餐飲行業發展而組織的本次活動,對於餐飲企業在經營發展上提供了很好的創新思路,拓寬了餐飲企業的經營發展方向,並對餐飲企業如何吸引年輕消費群體提供了可以借鑒的案例。對餐飲行業後續的發展方向,及對服務群體的深入瞭解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引領與促進作用。
  孫志剛蟹子樓董事長
  張時的演講緊扣8090後的消費心理和消費特點,令人耳目一新。在這次分享會上張時也講到,現在的年輕人很喜歡分享,這就要求我們的菜名、菜式、碟式都要有新意。作為大連傳統海鮮館中的翹楚,蟹子樓也一直在力求突破和創新。今天來到遠洋時光海不僅吸收了一些新的創意和想法,還領略到了遠洋時光海如此優美的景色,這樣氣派的海景非常適合特色餐飲店入駐,將來此地肯定能有更好的發展。
  徐銘澤久日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今天的分享會的內容緊扣時代背景下餐飲行業的發展主題,正是我們當下需要迫切瞭解的。久日隆成長髮展了19年,一直以“與時俱進、永不言敗”為企業宗旨,從一家小快餐店成長為目前金州家喻戶曉的餐飲品牌,除了菜餚根本上要簡單、好吃之外,不斷的變化、創新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今天來到遠洋時光海的親海主題商街,感覺這裡環境很好,期待今後也能入駐遠洋時光海,如果有多個品牌聯動相信的會有飛躍式發展。
  鹿鳴鳴記炭火烤全魚
  今天參加完分享會感覺受益匪淺,張時把8090後的消費心理摸得非常透,很多創意、想法給我了很大的啟發。我們的鳴記烤魚就是非常註重消費者用餐感受、用餐體驗的一家店。我們最近推出的全新菜品“辣魔王”上菜的時候服務員要帶著防毒面具,很多年輕的消費者就是因為這個點子慕名而來的。把餐廳開在環境優美的海邊,這本身就是一個亮點,遠洋時光海商街和這次分享會的主題結合的非常好,今後會多留意這片美麗的海岸。
  韓俊峰海之鄉食品有限公司
  我們的受眾群體更多是針對商務人群,而在消費越來越理性化的當下,我們也將面向大眾群體進行突破創新,在我們店里鐵板廚師為顧客現場烹調各種美味佳餚、在互動當中將更貼心的服務送到顧客身旁。今天張時講的定製月餅的點子很接地氣,非常值得借鑒。遠洋時光海是一個新項目,但是這裡的社區和商圈已經日趨成熟,如果有更多商家入駐將會有力地促進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的繁榮發展。  (原標題:遠洋時光海親海主題商街助力打造最吸引人的時尚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