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今天一大早
心情超悶的
用睡覺來打發時間
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葯
從來,我不會這樣子的
最近我好像很容易受到一些外在的因素或莫名的不爽
而影響到我對一些人的態度
以前我從不會讓自己情緒化
永遠都是笑臉迎面
現在...好像很難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把我的心情墬入谷底
我可不想失去我曾擁有過的smile
好像是你們這群死黨救了我
讓我忘記了那些莫名的不爽
真的是幸好,因為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好了
這些不愉快就別談了
min寶寶~
今天我們兩個人的眼睛快瞎了吧!
撐了大概有3分鐘了唄!
怎妳馬上就紅了雙眼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鳳梨約劉馨"ㄅ一ㄣ"啊!?
真是天大的消息耶!
妳是不是要在等紅澄黃綠來約妳呢!!??
我只能說...慢慢等啦!
嘻,開玩笑的啦!加油吧!
對了,今天早上我下去買早餐遇到他
真可惜妳沒看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