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來了一通電話!讓我很振奮和驚訝!!
今天有一位美容師打電話和我聊一下她用我ㄇ生產的香皂的心得!她說她有外痣.他用我ㄇ的香皂洗一洗.再擦一層在外面不洗掉.只用3~4天而已.居然好了!!!我ㄝ感到很訝異...一直問她...這是真的嗎?你有吃消炎藥嗎?她都說沒有.且她的外痣已經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時間去看醫師.加上未婚...還真的不好意思去看醫師.就一直拖著...她是自己臉上有痘痘.洗一洗消了.才凸發奇想的去洗屁屁...沒想到.....她好高興喔!!!我好驚訝喔!!!她高興我快樂!!!
功?一件~~~~~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