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配圖
  核心提示    
  金項鏈街頭被搶,逮住了“摩托男”,未料,半路殺出程咬金:路人撿起項鏈就跑,不知所蹤;居民樓失火,街坊受驚救火忙,消防車及時趕到卻進不來,只能“遠水救近火”,儘管撲滅火勢,疑縱火的男子最終喪命。兩則警事,過程很囧,結局引人深思。
  本報9月27日訊  路口等紅綠燈時項鏈被搶,追趕一公里終於抓住搶奪者,未料,路人撿起被搶的項鏈,放進口袋後跑掉了。寧鄉縣公安局27日通報了該案例。
  等紅綠燈遭遇飛車搶奪
  24日下午2點11分左右,孫師傅騎著摩托車在寧鄉白馬橋路口等紅綠燈,就在交通信號燈即將變綠的前一秒,身後突然竄出兩名騎摩托車的男子,一把將他脖子上的黃金項鏈給搶了,孫師傅追了上去。
  見有人追來,兩名“摩托男”加速而逃。孫師傅大約追行了一公里,最後將兩名“摩托男”撞倒在地,他立即上前扣住其中一名男子。隨後,寧鄉縣公安局白馬橋中心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嫌疑人控制。經調查得知,其中一名嫌疑人姓柏,貴州長順人,和另外一名嫌疑人盛某某均有搶奪前科。
  路人趁機“順走”項鏈
  由於事發時是中午,街道上行人不多,坐在摩托車后座的另一名嫌疑人趁亂逃跑。在翻越護欄時,將搶到的金項鏈丟棄開溜。接下來出現的一幕,讓所有人都驚獃了。“一個過路的很快撿起項鏈放進自己口袋,然後跑了。”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大姐說。孫師傅也沒有想到,自己和飛車黨展開搏鬥,旁觀者卻渾水摸魚撿走了金項鏈。
  民警提醒撿走項鏈的市民儘量返還,否則可能因涉嫌侵占罪面臨刑罰。
  ■記者 王智芳 通訊員 蔡濟時
(原標題:逮住搶奪歹徒,金鏈被路人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pwhlewfch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